也许未来我会奖励给自己一个安乐死

2020.3.15凌晨00:08

标题是我写下标题的时间,半夜的安静总是很容易让人乱发感慨呢。果然上了大学就很少在十二点前睡了。

今天又是因为什么呢 ,和以前的睡不着不一样,今天我在想事情。我想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讨厌自己,我讨厌那个昨天一整天就只看了两节网课的自己,我讨厌今天晚上就看了一晚上番剧的自己,我讨厌读不下去经济学理论的自己,我讨厌明明知道自己不行但是还是不去努力的自己,我讨厌这样懦弱的自己,我讨厌没有行动力的自己,我讨厌蹲在最好的班级却不知道努力的自己,我讨厌失望后只会向娱乐寻求解脱的自己,我讨厌慢慢在这种环境中沉沦的自己,我讨厌现在的自己,连以前的自己都不如的现在的那个自己。

我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我怎么,就认定我不行呢。

我怎么,就觉得我是没有天赋的人呢。

因为写的文献综述一下就被否了啊,明明是和别人一起写的拼接起来的却只有我的部分被要求重写,而我甚至现在还没开始修改。因为宏观经济学老师曾说不同的人就是不一样,花的时间就是不同。因为学计量我的同学们都没看过回放的时候我却只能跟着回放才能勉强跟上。因为我到现在的的确确没有一件拿得出手的成就啊。

我想成为一个普通人就好了,过普通的生活,你们这个班不是为了培养天才的么,我不是天才,但我也不是废物啊。

我能做什么呢。

我现在在零零碎碎地学日语。我依然在读经济学名著。我还是在那个进行着的项目中。我也在努力成为一个业余的配音演员。我还在看着回放慢慢弄懂我没跟上的部分。我还在慢慢地预习后面的经济史课程。我还在keep上锻炼虽然依旧是有一天没一天。

但生活到底也没那么废物吧。

我要远离凹凸了,我会继续喜欢这个漫画但我不会参加相关的任何圈子了。加入的配音社团我也不会没事就去闲聊了。B站也要多看些英语的东西了毕竟六级还是要考到六百多啊。六级分手后,就认认真真把日语学到n2吧。我还是继续做个安安静静的人吧,开朗真的不算是我的风格。

不是天才,也别给这个班的名号拖后腿啊。

我一定,要去做啊。

我写完了,现在是00:29,我花了二十一分钟写下这一篇。希望可以和别的自言自语的人产生鼓励。


最后,lofter, 你真的是我唯一一个可以肆无忌惮地写下自己心里话的地方了呢。

评论(4)

热度(2)